Friday, July 24, 2009

烦恼


今年是我在学校学的最后一年

也是发生最多事的一年

不知道所交到的朋友是否能带给我快乐及欢喜

好能让我在这一年能留下美好的回忆

只知道的是

是我

是我尽量在带给他们欢喜及快乐

难道这样都有错吗 ?!

你真令我失望。。。

你不但给我带来一连串的麻烦

还乱讲是非,乱相信谣言

一次再一次的闯祸

还欺骗我

哀求要我信任你

我告诉你我不是个那么笨的人

我知道你在背后做什么

但我只好假装不知道

虽然我很气

不知道该做些什么

直到最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

爸爸告诉我人生难免会遇到的事

到最后他送给我一个很珍贵的金玉良言

那就是 :

*世上有人谤我, 欺我, 辱我, 笑我, 贱我

如何处之争 ?

只要忍他, 避他,敬他, 不要理他

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*

谢谢您哦~爸

虽然只是暂时性的为我心里辅导

也多亏我利用爬山来发泄

及和我身边的朋友玩一玩

才能素解我的压力

说以还是我身边的朋友好。。。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