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I am who i am (no copy)


不知道为什么
听了你对我说的那番话后

我的表情变了

我对他的想法也变了

我的心就像忽然被剑射到一样

好痛苦

虽然是这样 但我依然坚持着

忍着 绝对不会露出半点我 对你的悲哀

你对我的伤害

就这样 没人发觉 ,我依然保持着笑容

你要玩我陪你玩

你说你闷我帮你解闷

你想找人聊我跟你一聊

但我想这一切围持不了多久

是我太在乎你了吗 ?
见到你或你找我时却想到了你对我所做的一切

不想让你知道我知道

我是个。。。。。

悲伤的时侯有欢笑的表情

欢笑的时侯有悲伤的挂念


忙碌的时侯有轻松的感受

轻松的时侯有忙碌的进取

贫穷的时侯有富贵的自尊

富贵的时侯有贫穷的谦虚

急躁的时侯有缓慢的修养

缓慢的时侯有急躁的精神

优苦的时侯有快乐的观念

快乐的时侯有优苦的心情





发怒的时侯有慈悲的心肠

慈悲的时侯有发怒的认真





得意的时侯有失落的想法

失落的时侯有得意的喜悦




拥有的时侯有喜舍的个性

喜舍的时侯有拥有的感受

这就是我隐藏的方法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